wenmin九华山靓仔

《长调:第一家族的历史》中元番外(5) /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四伯在何处

第五篇:我的四伯在何处  (卡兰希尔中心,含四哈)

—————————————————————————————————

“我的四伯现在何处?”


他是个坚毅刚强之人,

曾把必死凡者来眷顾。

手上不握着两族命数,

可怜他终归渺渺大荒。


去他戍卫的镜湖岸边,

寻号角一把长矛碎片。

有无私慷慨赫赫为证,

仁爱慈惠亦永永留存。


长矛曾光耀煌煌穹宇,

克敌制胜入吉里安河。

号角响彻如甘霖雨露,

把素不相识人民来救。


再取仕女坟沙土一捧,

同号角长矛一起带回。

奇缘一段也要全终始,

让他的魂魄安宁显现。

————————————————————————————————

顺便放一下前四篇链接: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祖父在何处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大伯二伯在何处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三伯在何处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父亲在何处


   
评论(4)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