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长调:第一家族的历史》中元番外(1) /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祖父在何处

第一篇:我的祖父在何处 (Feanor中心)

中元节预告。大概就是一如大大教了凯勒布理鹏召唤他家人魂灵的方法,最后小牌去试,试成功了。

————————————————————————————————

“我的祖父现在何处?”


孩子你还把他来铭记?

他已安息在一阵风里。

你的叔伯们将他告慰,

暗影听闻他最终话语。


你若想追往旧时岁月,

去册页中找墨迹行句。

造字修文有化雨之功,

提笔之人都忘不掉他。


想不想把他真身寻找?

你且向北方大陆行走。

他既无葬礼也无坟墓,

威斯林是他安睡陵寝。


你并非不能得他一见,

要山坡北侧一把冰晶。

加寒灰一捧明灯一盏,

那身影是他蔼然来前。

————————————————————————————————

召唤祖父灵魂方法get。

摊牌能不能成功集齐召唤家人灵魂的所有材料呢?

let's see.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