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长调:第一家族的历史》中元番外(4) /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父亲在何处

第四篇:我的父亲在何处 (内含老五小牌亲情)

—————————————————————————————————

“我的父亲现在何处?”


这个问题你倒来问我,

是谁把他的正言曲解?

当时仗自己年少气盛,

百年过后却徒然痛悔。


“我年轻时诚然不懂世事,

重来一遍定当不会如此,

我没能亲手让父亲安歇,

圣父,让我亲自向他忏悔。”


找最为洁净白蜡一块,

冬夜怀敬意把它点燃。

示现的就是你的先父,

静谧在莹莹烛火之中。


是希姆拉德英明贤君,

仁慈学者得矮人友谊。

是直言不惧闾阎闲话,

千古高风留今人传诵。


对先人灵魂说话去吧,

期望父亲能给你原谅。

他生前不曾让他安心,

泉下有知也把他告慰。

————————————————————————————————

唉小牌不省心的孩子啊,快跟你父亲道个歉去吧,啊,乖。

凯勒布理鹏长大了果然懂事不少。

下一篇该请四伯来了。

顺便放一下前三篇链接: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祖父在何处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大伯二伯在何处

通灵记:凯勒布理鹏问一如 我的三伯在何处


   
评论(2)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