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夜半苏牌

凯勒布理鹏的一生是一个创造者与世界的对决。

一个温柔的理想主义者,以最悲壮的方式死去,他的造物在他死后依然保护着他热爱的大地。

他是死而不亡,他永远都在。

即便到了三戒的力量迎来终局的那一天,他所留住的时间里那些悲欢喜乐的故事也会为所有人记得。

就算第二纪的工作是“防腐”,这也比永远待在福尔马林罐子里强。


浅代一下小牌:

    ——“身既死兮神以灵”

操吴戈兮被犀甲,车错毂兮短兵接。

旌蔽日兮敌若云,矢交坠兮士争先。

凌余阵兮躐余行,左骖殪兮右刃伤。

霾两轮兮絷四马,援玉枹兮击鸣鼓。

天时怼兮威灵怒,严杀尽兮弃原野。

出不入兮往不反,平原忽兮路超远。

带长剑兮挟秦弓,首身离兮心不惩。

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

身既死兮神以灵,魂魄毅兮为鬼雄。


   
评论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