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阿尔达风物考·瑞利尔山与吉理安河】

卡兰希尔送哈拉丁人向河的另一边而去,

不知浩荡东流水,是否还能带来故人的消息。

-----------------------------------

我们光荣的土地不是用犁来翻耕……

我们的土地用马蹄来翻耕,

光荣的土地上种的是哈拉丁人的头颅,

静静的吉理安河到处装点着年轻的寡妇,

我们的父亲,静静的吉理安河上到处是孤儿,

静静的河的滚滚的波涛是爹娘的眼泪。

噢噫,静静的吉理安河,我们的父亲!

噢噫,静静的吉理安河,你的流水为什么这样浑?

啊呀,我静静的吉理安河的流水怎么能不浑!

寒泉从我静静的吉理安河的河底向外奔流,

银白色的鱼儿把我静静的吉理安河搅浑。

——哈拉丁人古歌

(一些静静的顿河魔改...我在做什么)

————————————————————————————————

话说一家跟不同种族的交往真是很戳人...双梅跟玻尔他们家,阿姆拉赫,矮人阿扎格哈尔,老四跟矮人和哈拉丁人,老五的矮人语学术,小牌跟纳维他们一族的矮人......


   
评论(8)
热度(6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