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我Maglor没有自己的儿女,只有养子一对,费雅纳罗的血脉,到你凯勒布理鹏就断绝了。


我的儿子们,你们随我的歌儿过来!北风掀起了巨浪,我怎么一个灵魂也看不见啊?是了,埃尔隆德该不会到这儿来!他是我养子中安静的一个。在第三纪元他手握风之戒,同样是我的亲人所造的灵物,他书室里有我父亲传下的智慧,魂魄里有我Maglor的火焰。我在无人知晓之时曾踏足他的林谷,我曾抚摸他帐幔上的八芒之星,在他的火之厅里我的歌声不被听闻。我那亲爱的儿子,如今在福乐之地怕忘了他的养父吧?

 

还有一个该是埃尔洛斯,那活泼的一个,为何你也不在?你曾是人类中高高在上的君主,但死后灵魂却不能得以留存。我的儿呀,我的埃尔洛斯!你人类的魂魄与我们不同,你告诉我你到底去哪儿安息?你为何选择成为必死的人类?我的埃尔隆德,你又怎么抛下了曾受你眷爱的中洲?你可曾想过抚养你的父亲,我只剩下你一个亲人了!

 

春风啊,你为何将我唤醒?你不让我沉睡,是不是让我继续歌吟?你有雨露做你的伴侣,可是我Maglor身侧空无一人。我的祖母早已逝去,我的母亲与我永隔着大海,我的妻子死去,我的父亲不在了,我的兄弟一个也没有留下,我兄弟的儿子慷慨捐了躯,我的养子一个早就消亡,一个不在身旁!

 

明天你会化作一个旅人来此,你记得我年轻时俊美的容貌,你记得我熔金一般的嗓音。但你不知道我的苦楚,不会认出我来。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