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Q版一家人相册·养父与小领主】

“又快要进入新的一年了...”

林谷的埃尔隆德大人看见风之戒维雅在手指之间闪光,他想起那位久已死去的凯勒布理鹏,与养育他和埃尔洛斯长大的Makalaure Kanafinwe,被称作Maglor的伟大歌者。

“Maglor父亲,新的一年,林谷的大门依然随时为您敞开,这里有您的孩子,一直等待您的归来。”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