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Feanorian的老照片收藏。

这一张属于卡兰希尔。


这张照片曾被萨吉理安的领主在无数的岁月中摩挲,不论是安稳的岁月,或者流离的岁月。

许多年后,他想给自己的父亲看一看照片中的人。可是那时候他们都已是虚无缥缈的灵魂,连形体都没有,那张小照更不知道已经失落到那里。

他只好为父亲描述了照片中人的样子。

“我看你喜欢上人家了吧,”他父亲说:

“你说她是个人类,但人类也无妨。她的灵魂如果在这里,领来我看看。这里的岁月一直长到世界的尽头,你们两人做个伴,也许挺好。”

他告诉父亲,人类的灵魂不知道去往哪里。

不过父亲的话倒提醒了他,阿尔达世界总有一个尽头,等到阿尔达的终结,等到连他们家族的歌谣也不被传唱,他是不是就可以知道人类灵魂的归宿了。

他将等待这一天。


。。。。。。


“做个伴就得了,处对象可不行,你别忘了你的妻子也在这里。”

有一天,他父亲好像忽然想起什么来。

他想,父亲不用为这个担心的,他从来没想过占有那位人类族长的一生,只要站在不远的地方,尊重她,守护她,也就够了。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