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min九华山靓仔

天空与湖水 / 吃我四哈安利~卡兰希尔&哈烈丝

次生子,你可知道,我们是谁?

我们是如何牵起双手,又是如何松开了手。

我们在人类的家园里相遇,在米尔寇的战场上相识,在埃尔达的领地里相知。

我不是恋上她的美丽,她不是爱慕我的英姿。

我援救她,不是因她对我有什么恩惠,是血脉中的仁德无私,是费诺里安的风义。她受我帮助,不是低首顺随,而保留着族人的自主,自己的尊严。

我们不是男欢女爱,是惺惺相惜,不随必将逝去之生命而消失,亦不因岁月的粗重笔触退缩。

我们生来就不是并蒂而生的花朵,命运叫我早已找到我的伴侣,但我们是坚石与芦苇,是微风与波浪,是天幕尽头永恒的山峦,是奔涌的水流与飞溅的雾霰。

我们是天空,是湖水,我们携手如同澄澄天宇倒映镜影湖中。湖上漫漫星辰的光亮是湖的眼波,是天空的美目,虽然倒影将被秋风所吹去。

我们是卡兰希尔,是哈烈丝;是埃尔达君王的儿子与人类首领的女儿;是萨吉理安的统帅与手举刀剑的少女,我们是必死凡人的朋友,我们是必死凡人。我们终要做命运的棋子,我们不向命运低头。

—————————————————————————————————

人称有点乱,凑合看吧~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够了解这一对!

正在写的四哈正剧的灵感,继续去码字了。

巧克力曲奇(上)/ 卡兰希尔&哈烈丝正剧 含一家中心


   
评论(2)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蟹老板的打工人/来和我玩呀/探索厨房设备/回复信息速度比赛一等奖/愿为一家采芹人/大型社会实验活动/追远记/穿越那暗影之山/真心地等我/浩荡风之烛/在他死后/在我生前/祝福/圣火之仆人/寻漫野/入梦来/望北风/思故河/长调/通灵记/中洲十景图/赋招魂/阿尔达大学传奇/梅格洛尔行吟集/Professor Feanaro的博士/2015->2023
© wenmin九华山靓仔 | Powered by LOFTER